感謝...還滿高興雙榜正取台大現階段已經積極到台大請教不同的教授了...回頭想想這幾年來,我是如何渡過的從國中基測失利跑到台北商業技術學院在台北商業技術學院的五年學到不少在外打工的經驗專四、專五時期,課業繁忙再加上畢業專題壓力大到幾乎沒有辦法喘息也發生不少事情最後,有貴人的幫忙我順利考上政治大學經濟學系進政大經濟後,我以為可以得到很東區燒烤多學術上的知識我以為已經到達一個頂峰後來,我發現原來我不過是以管窺天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在政大,我找到另一個目標憑藉這個動力我努力不懈雖然平均每週至少工作二十個小時沒有很多讀書的時間、更沒有可以玩樂揮霍的本錢在這些過程中,我獲得不少經驗我知道如何安排自己的時間我更知道如何規劃我的未來沒有補習的我,藉由時間的規劃以及圖書的選擇最後東區居酒屋,我正取台大但是,我不以正取台大為傲能在台大讀書,不過是我人生中的一段歷程現在我非常感謝我的父母若不是他們當初不給我經濟上的支援我像其他小孩一樣「茶來伸手、飯來張口」我就不會逼自己要去工作也不會懂得分配自己的時間就不會知道「時間」對我們來說是多麼的珍貴也謝謝他們對我如此用心良苦第二、謝謝我的摯友江謝立峰及李佶勳他們在我最需要的燒烤時候,不眠不休幫我修改自傳、履歷、讀書計劃給了我很多的建議及想法第三、謝謝我女友感謝她在這段時間,幫我請教她的導師意見,並幫我尋找一些資料及給我一些信心也沒有在這段時間,影響我要上考場及去口試的心情(...)第四、謝謝身旁的朋友一起去交換學生的朋友、在中國人民大學期間認識的朋友、政大的朋友、北商的朋友、一起參加轉學考認識的朋友、碩酒肉朋友班的學長姐、網路上認識的朋友、補習班的老師、北商的教授及政大的教授都不斷的給我支持、給我加油打氣真的非常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給我的鼓勵及支持我會在台大充實自己的能力未來,一定會出國,完成自己「研究」夢想謝謝大家!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褐藻醣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x89wxwd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